i
一个私人账号 负能暴力都有 中二病严重

约了爹妈一起看梵高

老实说很尬,因为这种电影我想一个人看,但是我爸是有艺术品位的人,我想拉他一起,又不能丢下我妈,结果等我买好票,我妈告诉我临时加了一场会议,看不了了。

这就很尬,我跟田和端说,兄弟们求解救。
几个月前可能几百块的舞台剧我不去看了ok 现在几十块的电影票 我没那个肾浪费啊
于是田和端真·解救了我。

我爸问我怎么搞的,我说我另外约了朋友们,们。

我爸说,那我也不去看了?

我说嗯… 你想看的话我再买一张

我爸说那算了


我讨厌这种情况。
上午我妈又和我说会议提前了,我说我已经约好别人了。

所以还是那句话,一件任务里队员越少越好完成。


田说集合点去王家墩东,我前个单位的湖北省总部就在那边。而我仿佛一个路人
嫌远,但每次端都会diss田,我只能不说话。

看电影点杯水,田说冰美式。我说你真的不服老不行啊,你都开始喝冰美式了
田一脸震惊的看着我,你不说我都没发现,不服老不行啊…

照惯例去姥姥家吃饭,看完电影我是真的不想去,和田端绕着壹方和武汉天地走了好几圈才到姥姥家。
其实也不是我想绕,周六有钱没钱都出来过年一样,没有一家茶店还有座位。我感叹富人区就是容不下我啊,哈哈哈。

插曲,看完电影我跟端和田走散了,下楼路过一家店,外面模特身上配着两套奶奶级别成衣,我心想什么时候壹方入驻这种店了。再看店名,山本耀司的…wocsmg

我说田你过来我们这边吧,开了家山本耀司我们准备进去看看。
田来了。
喔这里,就是我刚才下来看到对面的范思哲,我想说巨丑。
我说是啊…

希望juice入驻k11的时候…不这不是一口毒奶。
说起来我一老汉口以前一年都去不了两次武昌,现在一周都能去两次武昌,也是潮流的趋势啊…


末了端说去costa,其实我和田想去漫咖啡,吃个饼什么的…但今天的端很坚定的样子。惯例的earl grey,田陪我一起喝。娇气田,喝个茶喜欢配奶。幸好没配,我对羊奶不行…

回来田给我们看他一高中爱装逼同学说在天地看到他了,我说我对不起你我今天出门没化妆还穿得贼没精神
田说你们也知道啊,快赔钱
我反手就是一句区区碧池出个门不值得我化妆



晚上回家路上,爹妈吵起来了。看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想结婚,我非常肯定我是不想一回到家,有什么人已经在家里了,跟我共享餐具,共享电视沙发床。不我完全不想,我甚至根本不想听到一句你回来了,或者一句今天累不累。
巨讨厌这种无关痛痒的对话。我妈特别爱说这些。

回武汉那天上午我泡在书店,发现九型人格出了第二版,翻来看看。我看过第一版,知道自己是第五型,直接翻到第五型,中了一腿的箭,合上,喔我知道了。

话题转回来,爹妈吵架,超大声,感觉车都在抖。正好遇到红灯停车,大马路上我直接开门下车走回家了。
酷,觉得自己真酷。
就算看梵高的时候差点在某一节刺激到想哭我也酷。
想到从前大姑说到我不爱听的话,我也是调头就走的酷。
知识告诉我我这么做不是因为性格,而是人格。
中二病也酷。

我太爱酷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