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一个私人账号 负能暴力都有 中二病严重

田和小吴分手了,田很难过,为此哭了一场。他并不是难过他们的分开,而是后悔在一起的这个期间他没有好好对过小吴。
我看到朋友圈,小吴说解脱了,田说他已经被删。

小吴真的是很好的女孩,只是倒霉被辜负
而我和田这样的人,就是活该

难过一场后,想到今后的日子又能一个人瞎jb过,田又破涕为笑。

之后田好好审视了自己一番,给小吴发消息说小吴值得更好的,让小吴再等一等。很俗套的话,但我知道他没说错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朋友们的女朋友都爱加我的联系方式,每次他们分手我都得追问一句还会复合吗,不会我就删掉了。这样的麻烦前两天才出现一次,今天不会,因为小吴真的是很好的姑娘。除了生日那天,她从没多找我说过一句废话。

自从发现被前任删掉之后,我短信也不敢发一个,生怕提醒了她我这个人还在,又添堵。更何况我也不想发,完全不知道改交流什么。
是的,分手这么多天,其实我根本没有关心过,她过得怎么样。甚至因为时间的长海,慢慢磨到我一丝愧疚也不复存在。

谈到这段时间发生的种种,我说还是不能被感情左右啊,那样就不能保证每件事都有把握了。田说你连高数考试都没有把握,我说去你妈的吧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