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一个私人账号 负能暴力都有 中二病严重

Siri,如何做一个有趣的人?


突然有天晚上反复做同一个梦,有一个坑,人在异地,我回不到家 醒来感觉没睡好
晚上发现原来前一天忘记吃药,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下子对很多事产生了怀疑
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,将说什么话

我很爱做安慰,这世界对任何人都不公平,所以它是公平的 但突然有点委屈

枕头下压了一本上次在北京西买的《自私的基因》第一眼标题吸引到我,翻过来看了简短几个书评放回原处 五秒内我看了它第二眼于是决定买下它
可是人的机制还是很难理解

不找点事做我整日发呆

上次我对田说我感觉我逐渐丧失了一些归属感 我还是很爱武汉
但武汉的雨 武汉的阳光 武汉的江水 有一些些让我剥离出来的感觉
江滩越来越吵 再也不是我能一个人跑去喘息的地方 9月30日我从江滩出来 心里突然有一点感觉,好像就到这里了
感觉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其实我也很多余

我问Siri,如何做一个有趣的人,Siri给我推荐了几个网页,只能帮我到这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