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一个私人账号 负能暴力都有 中二病严重

闲鱼三人一波恐婚后和田一起相约要恢复单身,23了再不过好单身生活恐怕就得结婚了终身束缚 想到这里我们就很害怕。
阿端问我在一起多久了,大二那年十八九,分分合合到现在这么多年我居然从来没有过别人,也没有萌生过和别人在一起的想法,我心想再不解脱两人都要完蛋。

这一次分手感觉就和以往的每一次都一样,她从来不会正面答应,会让我再缓冲一段时间。第一次大概是两个月,现在是一周。不过这次分手和以往的每一次都不一样,因为我再也不会复合了
我总是舍不得完全断开联系,仅对这个人我毫无保留 知根知底,最舒服的在一起的态度。现在回想起我给她的十几封日记,一句句道歉,就像笑话一样 以前做的那些口头承诺有心无意,就像笑话一样 翻开日记到几年前,我的自私清晰可见,就像笑话一样 她教会我的这句话,完全用在我身上

田说出来玩女朋友不在身边感觉真好,就是既不是单身,也管不到,偶尔想起这个人能察觉她的好

她所有的理性可能都会在我的胡搅蛮缠下溃不成军,我逐渐在她的退让下放肆得越来越不像样,到终于看不惯自己

不联系的第一天,我突然才知道什么是无话可说,原来我也经常找话题,只是现在都变得没有趣,像做回自己本来的感觉 就像解脱了一点。原来舒服的在一起也会这么累,回想最爱的睡姿12小时也会僵硬。

别人问我如果女朋友突然出现在门口怎么办,我说感觉她打乱了我的计划 别人叫我不要这么理智,我突然想反驳除了家人谁值得去感性?

我和田都是讨厌在这时候说明话的人,所以我借田说爱一个人提出分手,田借我单身也提出分手,只不过他的女友没有那么干脆,给他继续的机会

感觉脑子一下子很乱想理清,一下子又逃避
矫情再多也全是借口,想对两个人都公平,结果也是偏向自己



过好单身汉的每一天,才对得起自己这么渣的良心

评论
热度(2)